提示

[X]
和英總目錄
適讀年齡1-4歲
適讀年齡3-6歲
適讀年齡6-12歲
適讀年齡12歲以上
我們的故事系列
成長系列
關懷系列
萬物有情系列
幼兒幽默圖畫書系列
Love系列
Think系列
Teens 經典文學系列
米米系列
父母好讀系列
生命教育
友誼分享
創意想像
自我認同
詩歌童謠
生態環境
成長課題
師生互動
親情手足
同儕壓力
社會關懷
文化鄉土
思考反省
情緒心理
美感教育
產品-年齡-適讀年齡3-6歲

彼得王子和泰迪熊
(Prince Peter and the Teddy Bear)

 

彼得王子的生日快到了,國王想送一把銀劍或一匹白馬,王后想送一頂王冠或一輛馬車,但是,彼得王子真正想要的是泰迪熊。生日那天,國王和王后送給他一件禮物,是彼得王子想要的泰迪熊,可是……

文‧圖 / 大衛.麥基
(David McKee)
譯 / 柯倩華
適讀年齡 / 3歲以上
精裝32頁 19 cm×22.5 cm
ISBN 986-7942-10-8

 
定價180
特價: 180
促銷價:NT$
 

已售完

 

◎中國時報「開卷」好書榜
◎文化部推薦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

【作者介紹】
大衛.麥基(David McKee)
英國知名插畫家,在歐洲素有「當代寓言大師」封號。出生于英國西南方的小城—達特木。中學畢業後,隨即進入普利矛斯藝術學院接受正統的繪畫訓練。他的繪畫風格頗受Saul Steinberg和Andre Francois影響。小時候經常聽母親、老師說故事,耳濡目染的麥基,長大後也喜歡說故事給朋友聽。麥基擅長創造幽默有趣的故事和圖畫,讓小朋友在快樂的情境中體驗人生。他在作品中成功塑造出許多有趣的角色,其中最著名的當屬《大象艾瑪》系列,這套童書迄今已轉譯為二十多國語言,深受世界各地兒童的喜愛。麥基目前過著近乎隱士的生活,一年當中分別住在法國南部的尼斯、巴黎與英國倫敦。其中他最喜歡尼斯的陽光和那兒寬敞的工作室。

【書評】
給我一個抱抱 
黃筱茵(兒童文學工作者) 
走在路上,常見到小朋友一臉認真地抱緊自己的娃娃,跟著大人向前走。我想起自己的童年。佔據大半個床的娃娃,是我和世界的情感媒介。我會告訴娃娃們我的心事,也會舉著娃娃「演戲」,讓娃娃們說出我的感覺。 more...

【讀者回響】
58年次,台南縣
看完書讓我們知道大人和小孩所想的事情未必相同。畫面簡單,但色彩豐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