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示

[X]

和英專刊總覽

-

萬物有情

-

永遠的信天翁專刊 -《冬冬的第一次飛行》

5. DOC與信天翁

5. DOC與信天翁/ 永遠的信天翁專刊
紐西蘭保育局(DOC)負責照顧管理紐西蘭的信天翁,他們與漁業活動保持密切聯繫,並與國際人士共同研究,致力解除這些海洋漫遊者所面臨的生存威脅。透過衛星技術,他們可以追蹤信天翁的飛行路線。衛星發報設備由英、法和澳大利亞等國共同研發,在紐西蘭的各地使用。這些小型發報機被綁縛在鳥類身上,由衛星監控。所獲得的信息將幫助科學家們更加了解鳥類的海上生活,一旦牠們發生危機,就能立刻得悉時間與地點。DOC的主要任務是照護信天翁的繁殖地。任何人進入島上的繁殖保護區將會受其嚴格的管制。DOC設立於泰亞羅亞角的Richdale觀測站,已經成功維護了島上皇家信天翁的數量。(輯錄自www.doc.govt.nz/conservation/native-animals/birds/sea-and-shorebirds/
albatrosses/albatrosses/docs-work/)








DOC人員正在解開一隻南部皇家信天翁身上的發報機(奧克蘭群島,艾德比島)

2020-06-17